学院新闻

民盟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支部被民盟惠州市委会授予“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为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惠州市委会于3月19日在惠州宾馆召开座谈会,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一批优秀盟员。其中,民盟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支部被民盟惠州市委会授予“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叶镜岳、陈康、曾晓芳3名盟员被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在民盟惠州市委和市统战部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支部的各项工作呈现出朝气蓬勃的良好局面,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特别是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注重加强盟组织的思想建设工作,及时组织盟员学习盟市委的各种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各种活动,组织盟员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参与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等。同时,还将活动范围扩展至校外,开展了“送技术下乡”、“以技抗疫”、“献爱心”、“公益讲座”等帮扶工作,将组织文化传向大众、服务社会,展现了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民盟组织较强的文化活力和影响力。

此次获奖,既体现了上级组织对我院盟务工作的关怀与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与鞭策。我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拓进取,创新形式,争取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高水平一流职业院校建设中发挥民主党派更大作为。



                                                    (供稿人:于正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