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222

111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以此为契机,3月18日,机电工程系正式启动 “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通过开展“我最尊崇的共产党员”分享会、阅读党史书籍、走进纪念馆、献歌给党听、“学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爱国爱党影片等11个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全系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党的生日献礼。

林永水副院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在致词中表示,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打破了坚冰,今天,用火炬照亮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回顾历史,坚定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切身感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中升华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机电工程系将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朴素情感,培养奋发学习、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相信在先锋榜样的引领中,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同学们会逐步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供稿:周芷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