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访企业实践基地 推进校企产学研融合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走访广东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图片1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优质就业,3月30日,林永水副院长带领学院就业部门、智能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相关领导教师赴广东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2015年,粤嵌科技正式成立粤嵌众创空间,成为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工业4.0等技术领域为孵化方向的科技型众创空间并被中国科技部正式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党建基地、粤嵌众创空间实践基地、粤嵌研发案例展厅等。

研讨会上林永水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提出了学院及广东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思路和实践方向校企双方就共建校园众创空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校企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均表示可以在更宽的领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依托企业丰富的产业和就业资源,开展双师队伍建设、双元制人才培养等工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此次走访参观为我院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仅拓宽了我院合作交流的形式,也为我院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

 

                                                         (供稿:陈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