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age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纪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学院2020年纪检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伟雄出席会议作纪检工作报告学院纪委员、纪检监察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彭东保主持

徐伟雄同志在报告中对2020年学院纪检工作做了回顾:2020年,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信访处置、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就2021年工作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徐伟雄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强化政治监督,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督促推进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规范权力运行;三要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不断完善惩防教并举的反腐败体系,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四要持续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提高纪检监察治理水平;五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实干部队伍,强化专业培训。

会上,彭东保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惠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李秀兰同志领学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九条禁令》。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学习《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并签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彭东保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同志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岗位职责和相关工作职责,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