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百年征程·百年梦”主题朗诵、演讲比赛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6

1

3

进一步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感,深刻感悟红色精神,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百年征程·百年梦”为主题的演讲朗诵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1日,总决赛在北校区罗浮春三楼大礼堂举行,比赛邀请了校团委、各系老师、广播站指导老师等作为评委,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各系部团总支、校团委广播站协办。从4月份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共有6个系部,3个社团共计18个参赛队伍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当晚场外雷雨交加,但场内的参赛选手仍然激情澎湃,丝毫不受影响。一个个激情澎湃的朗诵、演讲节目引发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诵出了青年学生对国家、对党满腔热爱之情,也表达出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惠工学子青春心向党,筑梦向未来,赓续红色血脉,奋勇前进。



                   

                   (供稿:朱振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