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严丽娜院长带队到企业开展精准调研活动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7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院长严丽娜带领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及生态工程系相关人员先后到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瑞派华南宠物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精准调研活动。

图片3

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新平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在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综合管理部大学生招聘经理陈威详细阐述了企业对储备人才的培养体系,并对我校人才培养方式给予肯定;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副总监洪志江更是对我校实习学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图片1

图片2


最后,严丽娜院长围绕养殖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对人才需求,指出学校承载立德树人的使命,培养人才需要“学校、企业、社会”三方联合共同参与培养,还提到学校后续将以“企业对人才需求”为核心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指明了方向。同时,严丽娜院长还指出下一步将通过优化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全面提升教师的职业能力,将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办出品牌和特色。

图片4

瑞派宠物医院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华南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惠利针对宠物行业发展趋势、社会对畜牧兽医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分析;瑞派华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平华对下一步开展更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模式发表了深刻的见解;瑞派华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委员会委员兼瑞派澳洲侨城院院长杨海发也对我校畜牧兽医专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动物医学专业的学生具有吃苦耐劳和勤奋好学的精神。

图片5

图片9

严丽娜院长对我校畜牧兽医专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校企合作方式给予了明确指示,提出学校要充分整合小动物行业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学校主体培育作用,提升校企协同育人的效果,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的畜牧兽医人才。

图片6

图片8

 

                  (供稿:季艳菊、胡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