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与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图片2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促进专业设置和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9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严丽娜,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丽华等一行人前往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座谈中,严丽娜院长向企业方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企业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淑武表示,我校的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行业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区域行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

校企双方还就相关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未来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窗体底端

此次交流,为加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供稿:张竞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