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DSC_0096(1)


DSC_0046(1)


DSC_0061(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在广东源茵生态园开展了主题为敬老爱老 全民行动—弘扬传统美德,分享幸福生活”的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78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徐伟雄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

老教师们听到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余热,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定当不遗余力。

活动中还介绍了学校“康馨帮扶互助基金”项目,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

在游园中,退休教职工们赏景观、看鸵鸟、观锦鲤、尝葡萄、拍美照,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经过该生态园的党史长廊时,大家纷纷驻足,进行“红色打卡”。

学校工会工会主席张泽宝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活动是学校历年来都举办的一项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深怀尊老之心、常念爱老之情、笃行敬老之事,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传统美德。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关心和祝福,进一步在全校师生中形成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