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 教职员现场资格审验的通知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现场资格审验,定于20211210日进行,并将现场资格审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验时间

20211210日(星期五)9:00—16:00

二、现场资格审验地点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明德楼一楼1号报告厅(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汤泉金泉路300号)。

三、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各位考生需提交下列所有资料的原件以供审验。需同时提交原件的验证材料已在括号中备注说明,其它材料需提交复印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含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需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A4纸正反打印,留存原件一式1份)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登记表》(留存A4纸复印件一式1份)。

2)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页上),毕业证、学位证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学历、学位认证报告,职称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技能)证,获奖证书等材料(留存A4纸复印件,各一式1份)

3)大一寸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在相片背面写上姓名、岗位代码及报考岗位。一张贴报名表,一张交验证人员贴准考证,一张贴准考证存根(备用)。

4)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出具相应书面证明(留存原件,各一式1份)。

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存A4纸复印件,一式1份)。

6)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报考时出具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留存原件,一式1份)

7)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以相近专业报考者,需提供所学专业中文版的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或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留存A4纸复印件,一式1份)。

8)岗位招聘条件要求工作经历的,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凭证等材料(留存A4纸复印件,一式1份)。

9)符合加分政策的相关项目(服务)证书等证明材料(留存A4纸复印件,各一式1份)。

五、有关说明

1.审验符合报考条件者,发给《准考证》(证上有注明考试的时间、地点、考生准考号、考试须知等内容),准予参加考试。应聘者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

2.逾期不来验证者,报考材料弄虚作假者,出示证件不齐者,经现场审验不具备报考条件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3.笔试时间:20211211日(星期六)上午进行,地点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汤泉金泉路300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校内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4. 各位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3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人:李老师老师

联系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752-2821713

邮编:516023

通讯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汤泉金泉路300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网址:https://www.hzevc.edu.cn/

 

附件 1.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附件1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

3.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3  健康申报承诺书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