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前公示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21年度我校黄慧玲老师申报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级、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财会[2021]7号)规定,现对我校申报高级会计师职称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4日止。若对申报人员申报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人事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见附件,并已在学校明德楼1号报告厅旁公告栏张贴,申报材料在明德楼511公开展示。

黄慧玲_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

 

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电话:0752-2821885,邮箱:hgcyjjjcs@huizhou.gov.cn,联系人:李秀兰

人事处,电话:0752-2821713, 邮箱:hgcyrsc@huizhou.gov.cn,联系人:刘育坚

 

 

             州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