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八次会议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9161


IMG_9096(1)


IMG_9091


5月11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八次会议在明德楼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成员钟均宏、严丽娜、徐伟雄、朱进和、郑爱萍、张彦红出席会议9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泽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徐伟雄副书记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体代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会上,严丽娜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招生工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部署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她希望学校教职工能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更大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发展,在服务“双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向着将学校创建成为理工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职业院校目标前进。

郑爱萍副院长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学校2021年内部控制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内部控制预算草案。

工会杨琴副主席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及提案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进行表决。工会张泽宝主席宣读大会决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工作报告》,和《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钟均宏书记致闭幕词,他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大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总结上一年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一次盛会,同时还是一次分析形势的大会、统一思想的大会、谋划发展的大会,必将推动学校事业的更大发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当前,高等职业教育百舸争流,千帆竞渡,我们还要逆水行舟,面对新的形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学校发展的紧迫感。”就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钟均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新时代的效率观念,细化任务清单,制定具体计划和实施方案,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要以分工负责、牵头落实、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以安全第一改革创新提质节约创收增效的思维推进2022年工作,确保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学校领导和管理部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教职工定会响应会议号召,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会议精神,赓续奋斗,笃行致远,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