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聚优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期素质提升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图片4


图片5


图片9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重要支点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人才强市,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2020年度“惠”聚优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期素质提升班在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的全力协调配合下,顺利完成了三天的培训学习。

5月11日下午,2020年度“惠”聚优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期素质提升班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吕川抒,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永水出席结业典礼。在结业典礼上,吕川抒科长说,经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的状态更加昂扬向上了,希望各位学员牢记青春使命,奋起直追,谦虚做事,低调做人,真正的喜欢惠州、爱上惠州、留在惠州。

学员代表黄强在结业典礼上汇报了本期培训的学习情况,表示三天的培训丰富充实,《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深度融深融湾行动 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党课》《有一种力量叫担当——惠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专题报告》等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训让他受益匪浅

典礼上,出席领导为学员们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为为期三天的培训画上了完美句号。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涵盖课堂讲授、视频教学、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形式;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以及市委党校、市发改局、市委编办的领导亲自授课;安排学员至仲恺潼湖生态智慧区实地参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化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认识,激发学员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学员对惠州的认同感。

在培训期间,惠州市委组织部、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安排学员们的学习课程及衣食住行,学员们在结业后对惠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及服务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定不负期望,珍惜机遇,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挥“惠”聚优才作用,尽自己所长,为推进惠州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凡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