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考生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按照《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要求,目前已完成面试工作,经核准,现将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考生总成绩(详见附件1)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带上身份证以及近期蓝底免冠一寸照片1张(用于粘贴体检表),于527日(星期五)上午7:30前到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西二门大门集中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汤泉段300高德地图输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西二门统一前往体检。没有依时参加体检的考生将被取消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结果公布前不得向体检工作以外人员透露体检医院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需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饮酒。

五、体检过程中,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六、考生本人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对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可即时给出结果的体检项目或事先服用药物可暂时影响体检结果的体检项目,考生对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八、体检当天,考生需自备黑色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有关内容。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费,请考生带上标识银联卡的银行卡。

九、请考生提前熟悉集中报到地点位置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请认真阅读本公告,了解有关体检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考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如有疑问,请咨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办公电话:0752-2821713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152 2062 0090

 

附件1.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考生总成绩

附件1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考生总成绩

2.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