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6284(1)


IMG_6246(1)


IMG_6261(1)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校防疫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确保学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9月2日,我校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演练前,学校召开演练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了精心部署,确保演练有序进行。严丽娜院长反复强调,生命至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要慎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通过防疫演练,全校教职工再次熟悉并加深了各环节操作要领,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提升了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为学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蒋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