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14项科研项目获省级立项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新学期开学之际,我校教科研成果频传喜报14项科研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有6个项目首次获批立项,创造了我校教科研项目立项新佳绩。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相关文件,我校获重点科研项目1项立项该项目为首次获得。

微信截图_20220908102338

与此同时,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相关文件,我校获特色创新项目5项,青年创新人才项目3项。

微信截图_20220908102353

此外,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相关文件,我校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项1项,高等教育科学专项4项。该项目为首次获得。

微信截图_20220908102436

获批多项省级课题,得益于学校各部门对教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校科研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的重要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潜心科研、辛勤耕耘、积极进取的科研工作态度,体现了学校教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校科技处将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及时跟踪项目研究进度,通过凝聚大团队、搭建大平台、培育大成果、实现大转化,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清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