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我校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9日上午,我校在格物书院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校领导钟均宏、严丽娜、徐伟雄、朱进和、郑爱萍、张彦红、刘启荣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严丽娜主持。

党委书记钟均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向默默奉献、极致服务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向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无私奉献至今,仍心系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通过与在座老师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谈及的关于好老师的重要论述,结合个人学习感想,钟均宏书记让大家深刻明白“大先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要如何做一名“大先生”,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要珍惜荣光,珍惜当下,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同时,号召大家必须做到政治过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做到正风肃纪,当好表率,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教育好学生;必须勇于担当,把职业教育发展、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统一起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建设崭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严丽娜部署了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维稳和开学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徐伟雄解读《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进行了落实立德树人承诺宣誓。

纪委书记朱进和解读《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郑爱萍通报获得惠州市2022年表彰人员名单,并宣读获得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服务标兵”人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优秀教师获奖代表、优秀辅导员获奖代表分别上台作交流发言,分享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幸福与收获,表态将坚守初心,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