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20220914_093325(1)


IMG_20220914_093234(1)


914日上午,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伟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郑晓伟主持开班仪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徐伟雄副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要求本期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徐伟雄副书记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潜心学、静心学、用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郑晓伟部长就本次培训的组织管理、内容安排、纪律要求等作了说明。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培训,以线上授课、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结课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102名党员发展对象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学校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安排党的知识扎实、党务工作经验丰富、党龄时间长的教师为学员开展党史、党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专题辅导,切实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提升境界,提高标准,坚持用开放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在更大范围内、从更广的视角审视自己的工作,争取早日入党,争做合格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