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座谈氛围好 荣休亦青春 ——我校举行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8885


IMG_8845


IMG_8915


致敬芳华,薪火相传。日前,我校举行荣休座谈会,回顾2022年荣休教职工为学校所作贡献,转达学校对他们的感谢与祝福,聆听他们的荣休感言和意见建议。校领导钟均宏、严丽娜、徐伟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荣休同志等18人出席会议。

座谈中,学校领导为荣休同志佩戴绶带,送上纪念品,并深情回顾了与荣休同志共事的温馨场景。

钟均宏书记、严丽娜院长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荣休同志表示祝福,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惠工人的优良品质,自觉弘扬正能量,做好后辈人的楷模,用自身素养温养家风;愿他们荣休后的生活充满阳光与快乐,身体更加健康,同时也保留一份挂牵之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智囊。

荣休教职工代表林建成回忆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在校工作40年,见证了学校在曲折中奋发、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倍感荣光。如今,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全体正在学校工作的“战友们”要加倍珍惜,自己退休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

退休不退群,霞尚满天。长期以来,惠工退休人虽然离开了学校工作岗位,但仍时刻关注着学校发展动态,通过各种方式,用自身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关心教育、践行师道、彰显情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支持和助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领导班子定不辜负,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精诚团结,推深教育改革,切实维护全体教工合法权益,引领学校不断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