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到石坝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钟均宏带队到博罗县石坝镇开展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石坝镇党委副书记(挂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林洪及镇政府副镇长蓝云星、镇委委员朱婉敏等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来到石坝镇罗洞村,钟均宏书记表示,我校和石坝镇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享受经济发展成果。同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镇和村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慰问组为罗洞村9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帮助支持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过上美好生活,让这些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帮扶单位和镇委镇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

最后,蓝云星副镇长为困难群众送上浓浓的春节祝福,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石坝镇龙口村慰问中,郑晓伟委员表示,我校和石坝镇时刻惦记困难群众,祝福他们过上健康祥和的春节并为11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统计,本次走访慰问龙口村、黄山洞村、石联村、罗洞村、蓝新村、秀埔村六个村的53户困难群众,为困难户送上春天的祝福。

 

张子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