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法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DSC_2614

DSC_2624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法治工作会议暨迎接省法治工作测评推进会。校领导严丽娜、徐伟雄、朱进和、郑爱萍、张彦红出席会议。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严丽娜主持。

会上,校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实地测评安排,对学校迎接省法治工作测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统筹责任部门责任人汇报了法治工作落实情况。

严丽娜校长强调,各责任部门务必认真落实好省教育厅“四个”聚焦推进高校法治工作测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法治工作测评的重要意义,将法治工作测评作为提升学院依法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学院法治建设工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法治工作,深刻理解法治工作测评的内涵实质,理顺法治工作思路,对照省法治工作测评任务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对照薄弱环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学好学院章程,落实章程,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把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的工作思路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开展法治建设工作;四要加强工作谋划,将学院依法治校建设工作置于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一体谋划、一同部署、一并推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朝着创建成为理工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职院校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