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钟均宏院长带队赴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27日,我院钟均宏院长带队赴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就无人机教学培训项目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沟通交流。刘秋霞副院长、实习就业部李伟华主任、电子教研室张主任、李欣璐博士陪同考察。

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钟均宏院长一行参观了无人机展馆和无人机生产基地。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中阁董事长陪同我院一行参观。

交流会上,钟均宏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并热情邀请他们到我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刘畅博士,通过PPT展示讲解了该公司在无人机项目上的技术团队优势、发展状况、发展前景等情况。王中阁董事长对我院评价颇高,认为我院的教育系教学力量雄厚,专业设置眼光长远,学院前景广大,是一所优质的、适宜合作的院校。

双方决定成立无人机教学培训项目组,针对学院无人机社团及爱好者,开设无人机基础课,从无人机理论、模拟到实操全方位授课,联合编写教材及制定授课流程,建立无人机产学联盟,合作成立联合课题组,并围绕相关课题成立“空地一体智慧公安联合实验室”由双方联合向省、部和国家申报,争取成为省部或国家重大课题。

最后,钟均宏院长对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友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加强校企合作,形成校企联盟形成双方共赢良好局面

深圳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无人机研究、培训、飞行服务、租赁等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打造无人机领域集应用研究、行业服务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