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安排来啦!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亲爱的同学们:

2023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已开启,具体安排如下表:



图片



咨询须知

一、预约(含按摩椅放松

    (一)系统预约:扫下方“智为心理服务平台二维码,点击“服务中心-“我要预约”(建议用此方法);

    (二)微信预约:扫下方“惠工心理预约二维码,提供相应信息,半天内回复(注:不接受聊天);

    (三)现场预约:学生前往信息工程院206进行现场预约。

     注:学生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特殊情况除外。因故不能如期前来,须至少提前半日改期或取消

     二、咨询:

    (一)线下:

1. 来访者需遵守预约时间,准时到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本次咨询取消。
2. 一学期内迟到15分钟以上超过三次,或改期/取消未提前通知中心超过三次,不得再享受心理咨询服务。

(二)线上:

预约成功后,学生自行添加对接咨询师的QQ或微信,出示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上线咨询。

    三、保密:心理咨询严格遵循保密原则,特殊情况除外。

    四、心理咨询、按摩椅放松免费

    注:以上服务对象仅限本校师生


学生处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2023年9月15日

请记住:懂得求助是强者的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