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文化 >
  •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    同甘共苦,荣辱与共,我们是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关闭

    以我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7年09月,在校团委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组建的一个护卫国旗的团体。这是一个充满热血与青春的团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关闭

    微信图片_20231228193100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简称惠工青马研习社)是在共青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注册并受其管理、监督,有组织、有纪律、非营利性、学术性的学生社团,具体接受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本着“学习理论,关注时政,交流思想,提升能力”的理念而成立的校级社团。


  •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关闭

    微信图片_20231228194547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社团是一个聚焦打造职校学生提升参政议事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平台。社团通过模拟人民政协的提案形成过程,让职校学生在提案形成过程中体验人民政协的组织形式、议事规则以此来了解和体会中国特色的民主协商政治制度,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从而对国情、社情、民情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不断理解“走在中国大地上”的深刻内涵,增强职校学生的“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八一军事协会

    八一军事协会    八一军事协会关闭

    我们以宣传国防知识、提高大学生国防观念、协助校人民武装部宣讲相关征兵工作,协助退役大学生做好相关退役复学工作,学校民兵队伍建设,做好学校征兵的预征预储工作,以面向校园军事爱好者交流和志愿去参军的大学生,对基本军事技能进行军事教学和了解部队相关知识为目的的学生社团。


  • 新闻社

    新闻社    新闻社关闭

    微信图片_20231228195904

    从2016年至今,风风雨雨,我们在摸索中成长,在尝试中进步,也在不断地引进新鲜的血液,不断创新。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参与协助校内外各种重大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服务于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官方媒体的运营。我们活跃在惠工宣传工作第一线,致力留住惠工记忆、传播惠工声音、凝聚惠工力量。


  • 阳光心理协会

    阳光心理协会    阳光心理协会关闭

    a1b18cb102a6e458b850abb4c8d0f79f

    阳光心理协会成立于2017年,协会以“宣传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心理健康素养”为目标,以“普及心理知识,传递心灵关爱,促进心理健康”为宗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如讲座、知识竞赛、辩论赛、情景剧大赛等活动,致力于提升广大学子的心理健康素养。社团精神:“团结一心、勇于创新、传递温暖、助己助人”。


  • 青春健康同伴社

    青春健康同伴社    青春健康同伴社关闭

    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于2015年,以同伴教育培训,宣传活动,公益摆摊等方式的公益性社团,指导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协会政策和精神,宣传青春生殖健康理念,传授青春健康技能和生殖健康知识,关爱两性健康,进行艾滋病预防和禁毒教育等一系列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树立正确的青春健康教育观念,丰富青少年的健康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 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关闭

    576037cd9cb9bb77f17a3dd0616107f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社团"成立于2022年,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学生团体。组织和发动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以“三献三救”为主要内容的红十字会社团工作,包括健康知识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推广等公益项目,做好学校学生的健康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学习,提高应急救护能力,救助困难学生。发扬人道精神,培养学生仁爱之心,开展“救在身边、守护校园”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