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栏目

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来了!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期

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

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和部分省市聚集性疫情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防控任务艰巨繁重

1月18日

银川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

发布最新倡议

具体如下

各学校要教育引导师生如非必要,近期请勿离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输入风险,做好师生出行轨迹监测的记录。

对于确有需要离开宁夏的师生,须逐级履行请假手续,严格履行报备程序,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按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避免人员聚集,各学校组织进行期末考试后,不得再要求学生返校,可通过“钉钉”系统、班级微信群等途径安排假期相关事宜。

同时,还要求各学校要妥善保管消毒物品,实行专人保管并分类做好标识,正确存放消毒物品。“84”消毒液、过氧乙酸等要限量存储,并与酒精分开存放,杜绝发生安全隐患。

此外,银川市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要求各学校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无论你外出回家

还是留在当地过年

特殊时期

都要注意防护

面对反复的疫情

是时候来温习一下

如何进行防护了

防疫无小事

时刻心中记

勤洗手 测体温 少聚集

这些防疫方式

大家按照要求做好了吗?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李姝

海报制作:槐瑞青 马慧

编辑:槐瑞青

【来源:银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