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测试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6369212593164412505.jpg

我院“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在竞赛方面,形成了参赛人数众多、参赛水平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

4月24日下午,我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在罗浮春大礼堂举行。来自各个系部、各个班级的300多名高职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雷琴主任和郭海兵老师负责本次竞赛的组织和监考工作。本次活动由采用蓝墨云班课来进行,在手机端口进行操作,比赛结束即可看到成绩,效率高、公开透明。最后,比赛中正确率高且用时少的三十名同学获得了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的资格。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现场比赛的形式进行最后的比拼。

本次竞赛报名和参与的人数众多,体现了我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的普及面较广。从答题情况来看,同学们准备较充分,成绩整体较好。进行决赛的选手均表示,对于决赛他们信心满满,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