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的心灵鸡汤语录,精辟哲理!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一、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淡;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静,既是一种休息,更是一种修行。所有的烦恼,都来自于喧嚣;所有的伤痛,都来自于躁动。肉体奔波太久会劳累,灵魂游离太久会成伤。

二、你下的决心足够坚定,才会不动声色。每次高调地宣誓与喋喋不休地强调,都只是虚张声势。真正要放弃一个人,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都是沉默得有些隐忍,刻骨的感受会让你什么都不想说,不想让人知道,不想听任何人的应和。

三、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因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恶终有报应;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他人,就是宽容自己;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糊涂,因为我明白,有些东西争不来,有些不争也会来;我选择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华,因为我明白,功名利禄皆浮云,耐得住寂寞才能升华自己。

四、过去的事情,就不要过多的计较了,幸福是变幻莫测的,它时而简单,时而又复杂。对于知足的人来说,幸福其实很简单,但对于贪心的人来说,幸福是个复杂的东西。

五、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让自己变优秀,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

六、生命,每一次的跨进,全都是靠努力的运行,人生依靠努力迈进。努力才会进步,才会前进,因为努力的人,充满信心,充满志气。跌倒了,信心还是在,只要坚持,一切还可重来,我们要累了坚持,伤了忍受,痛了去挺住。

七、人生中,有些东西,只是数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过客,不必太留恋;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一个简单的心境,一种幸福的感觉,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八、人要想让自己的一生过得快乐和幸福,就必须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够改变的。这不仅是一种胸怀,更是一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