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8672


IMG_8768


IMG_8723


IMG_8747


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3月17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邀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伯杰、深圳市捷时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宇龙等对全校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郑爱萍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31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彦红主持。

会上,蒋伯杰教授对近几年教学能力比赛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近两年教学能力比赛的变化作了介绍,全方位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进行了提升培训。

黄宇龙总监作了教学设计、课程开发方面的介绍,以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实实在在的获奖案例,剖析教学能力比赛的整个过程和每个细节,引导我校教师在教学能力比赛的每个细节中不断研究打磨,力求在本年度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教务处处长张彦红总结讲话,她表示,通过次专项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培训一定程度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希望全校教师认真思考,积极准备,在教学能力比赛中力求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