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市茶产业技术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IMG_8606


IMG_8579


IMG_8714


由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惠州市茶产业技术基础培训班已于日前结课,10月18日,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木根,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永水,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四级调研调研员、农作部部长祝升直出席开班仪式。惠州各县(市、区)各乡村振兴一线茶企负责人技术能手4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林永水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欢迎学员们到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参加学习培训,感谢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充分信任,并对学院发展史、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杨木根副主任种植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建立绿色生态示范园做优做亮“惠州茶”特色名片强化人才培训和提升等方面和各位学员作了交流探讨,衷心祝福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推动惠州茶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惠州市茶产业技术培训班分基础班和高级班两期举行,本期高级培训班汇聚了全市茶产业骨干精英,将通过一周的“课堂理论+实践观摩”学习,推动我市茶产业做大做强,助推惠州经济发展换发新活力。

 

                       (图文:新闻社曹灵灵、麦梦柳、庞思韵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