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学生网络安全座谈会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10月18日,信息技术中心在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学生网络安全座谈会。会议由张继皇主任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全体职员、学院各系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校园网络安全、网络使用、信息化设备使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给予回应、解答。随后,张继皇主任重点围绕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反诈、青少年健康文明上网等方面做系统阐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学生网络安全座谈会的召开,深入了解学生日常信息化使用情况及网络安全隐患,引导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供稿:李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