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中斩获4项大奖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获奖名单(1)


近日,2022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微课设计及教学应用交流活动(超星杯)评比结果揭晓,我校参赛教师的微课作品在全省62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此次比赛需要提交教学设计(微课设计教案)文稿、应用实效设计(教案)文稿、演示文稿PPT和微课视频,考验的是教师团队专业知识和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我校参赛教师利用课后时间精心准备,反复推敲斟酌,不断研讨微课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和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模式。

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是我校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体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在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方面取得成效的体现,是落实《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实施方案》中重协调、强进度,全面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设计和实际教学的能力的重要成果,是我校教师在利用互联网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创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以往经验与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探渊索珠,深化课堂改革,厚积薄发,培养未来社会的领跑者。

 

(钟丽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