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1人、1集体获“惠州市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图片2


近日,惠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名单公布,我校教务处、招生工作处副主任黎莹分别荣获惠州市妇联授予的“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我校教务处是一支素质高、业务强、服务优的楷模团队。该团队总人数10人,6人为女性,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坚持依法行政、为全校师生服务,以女性特有的品质,细致耕耘,用心栽培,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增值赋能,大力推动三教改革,展示着新时期女同志、女教师的形象。近三年来,教务处教改成果丰硕,完成50本云教材上架,5门推荐出版;获批省级高职质量工程4项,继续教育质量工程12项;立项课堂革命课程、课程思政各10门,开设“惠工优课SHOW”栏目进行推广;开发建设19门在线精品开放课程,2门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黎莹,现为学校招生工作处副主任。工作认真细致,定时修订与完善学校招生简章与宣传广告手册,并采用多种宣传手段落实做好学校宣传招生工作;积极参加广东省各地级市高考考生咨询会,大力宣传和推广学校;利用中职中考和高职春季夏季高考契机,顶着录取时间短、数据量大和录取要求苛刻的压力,圆满完成学校录取任务。2010年广东省运动会,作为带队老师之一,她带领学校400多名学生出色完成惠州市承办第十三届广东省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的排演工作;2020年在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党员员干部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抗疫活动,并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在岗实习生“一对一”跟踪辅导相关工作;从教十三载以来,她年平均课时达到190节以上,所教学的课程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