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晓伟应邀到龙华镇委党校讲学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b1c5323168e18ba65a5c5f692df3393


fc2f11b5f5f788790e35fcb4be87dc8


65994599bd77ac59fb5c08a62f6381c


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24日,龙华镇邀请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惠州市镇街党校“百人讲师团”讲师郑晓伟到龙华镇委党校进行授课,龙华镇各党组织年轻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郑晓伟以“中青年干部七种能力的培养”为题开展培训。从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七种能力的概念与内涵,并结合事例分析便于参训学员更好地进行理解与领悟。郑晓伟强调,要认清国际、国内以及惠州的发展形势,正面各项发展问题,坚定提升自身能力的信心与决心,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使广大干部收益良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中青年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培养提升自身的七种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推动龙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龙华镇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