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31

1232

1233

DSC_8351_副本_副本

1234

1235


5月31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明德楼一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成员钟均宏、严丽娜、徐伟雄、朱进和、郑爱萍、张彦红李超怀、郑晓伟出席会议81名工会会员代表3名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泽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徐伟雄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主人翁的精神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切实履行职责,共谋学校发展。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严丽娜作学校工作报告,从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筑牢师生生命安全防线、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不断改进育人服务质量、强化德育管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八个面对学校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作了细致部署,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紧围绕将学校创建成为理工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职业院校的目标,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爱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学校2022年内部控制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内部控制预算草案。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康伟作学校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

工会副主席杨琴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及提案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学校章程,并对报告进行表决。工会主席张泽宝宣读大会决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章程》。

最后,党委书记钟均宏致闭幕词,他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要将会上审议并通过的各项决议贯彻到底落到实处;要全面宣传大会精神,团结全校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兴调研改革创新抓细求精之风使学校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科学性,富有创造性,做出示范性。

就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钟均宏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还对学校领导、各部门二级院系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教职工定会响应会议号召,继续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锐意进取,群策群力,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