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度“惠”聚优才引进硕博人才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9月5日上午,2021年度“惠”聚优才引进硕博人才初任培训班开班,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彦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吕川抒出席并讲话惠州市2021年度“惠”聚优才引进硕博人才70人参加培训。

张彦红副院长对各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发展情况、培训管理、疫情防控等作了介绍寄语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争取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吕川抒科长对各位学员齐聚惠州、欢聚一堂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对“惠”聚优才的高度重视、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介绍了惠州的风土人情、地方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人才政策和培养服务等方面情况

吕川抒科长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她表示,希望学员们一是要主动融入、安心工作,在惠州安下心、扎下根,以主人翁的姿态、进入主战场的定位,在惠州大地上努力发挥出未来主力军的作用。二是要虚心学习、踏实肯干,保持在校时的学习热情,调整工作后的学习方式,既要持续向书本学,更要注重向实践、向工作学,向身边领导、同事、群众学。三是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努力创优争先,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骄人业绩。

吕川抒科长还表示,惠州市委始终张开怀抱拥抱人才,正在抓紧出台人才新政,新的人才政策对人才优惠力度更大、服务保障更强、培养体系更完善。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了理论专题课、现场教学课、视频教学课、学员研讨课、晨读原著课等,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惠州历史文化、革命历史、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以及年轻干部成长、机关办文实务、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内容。目的在于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新引进人才尽快融入惠州、融入单位,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古晓宇 谢云冲 肖怡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