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人:hzevc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数:0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17日,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莘莘学子,他们满怀憧憬踏入校园,在这里即将奔赴新的征途,追逐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通力协作、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迎新工作,彰显惠工服务育人的优良风貌。

迎新当天,校园里鲜艳的欢迎横幅迎风飘扬,一个个迎新帐篷整齐摆放,随处可见醒目的指示路牌,处处洋溢着温暖温馨的氛围。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由各系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帮助萌新们办理入学事项。他们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帮助办理报到手续、给新生讲解各个注意事项及学校的基本情况,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

新生报到期间,钟均宏书记、严丽娜院长郑爱萍副院长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走访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食堂,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最新进展,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在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成长成才。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各职能部门、二级院系通力合作,完善迎新流程、细化迎新服务为了给新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以“六个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保障到位、教学保障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到位)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并在校园绿化、校园文化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防疫物资储备等软硬件设施方面进行了相关维护和升级改造。迎新期间,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全力保障新生顺利、平安入学。